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这波欧气请给我灌瓶儿!新头饰素翎一发入魂

  昨天更新完以后,就有一款新的头饰上市了——素翎。每次有新的头饰一出,就有很多小伙伴满眼铜钱的卖头饰赚翻了。  独步天下的头饰价格超乎想象,居然卖到180w甚至200w一个。  这个价钱真是让人望而却步,有位小姐姐昨天更新完想开永久头饰,而这天价让她收起了

  昨天更新完以后,就有一款新的头饰上市了——素翎。每次有新的头饰一出,就有很多小伙伴满眼铜钱的卖头饰赚翻了。

  独步天下的头饰价格超乎想象,居然卖到180w甚至200w一个。

  这个价钱真是让人望而却步,有位小姐姐昨天更新完想开永久头饰,而这天价让她收起了这个想法。

  但是看到有人才卖160w她又忍不住买了两个打算先戴着,等过段时间价格降下来了再怼永久。怎知这两个头饰一合就把自己合上了电视。

  (图片出自:漫一)

  这波欧气来得毫无预兆,小姐姐甚至懵圈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分享给小伙伴。 

  (图片出自:漫一)

  有位小伙伴已经成功吸到了小姐姐的欧气,二发入魂!小编已经酸得不省人事,急需灌入小姐姐欧气的氧气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你以为逆天无钻有多神奇,其实它是这样的 下一篇:这137生来就是给129准备的,150好想哭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