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这137生来就是给129准备的,150好想哭

  鬼装有五个等级,最高是137级,距离129级只差了8级,但是基础却比129级高出不少。偏偏有一种词条属性叫做【轻鸿】,最高能给装备减8级,这就让好多卡129的小伙伴起了小心思。  比如咱们给137的鬼洗个轻鸿,运气再好一点,洗出轻鸿的同时其他属性也好到爆炸

  倩女幽魂鬼装有五个等级,最高是137级,距离129级只差了8级,但是基础却比129级高出不少。偏偏有一种词条属性叫做【轻鸿】,最高能给装备减8级,这就让好多卡129的小伙伴起了小心思。

  比如咱们给137的鬼洗个轻鸿,运气再好一点,洗出轻鸿的同时其他属性也好到爆炸!

  (图片出自:人归后)

  再比如咱们抽个固定属性里带轻鸿的另外三条也不差的137鬼,再给它洗洗七绝什么的,就像这样!

  (图片出自:稔媣)

  六法躲一减8,129法躲流简直看着眼馋!然而它的主人却是150。 

 
  不,是21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这波欧气请给我灌瓶儿!新头饰素翎一发入魂 下一篇:这么漂亮又充满神秘感的面具,必须拥有姓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