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月亮坐骑诸多款,唯有赤红弦月别样红

  举头望明月,千里共婵娟,今天是中秋节,祝各位小伙伴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本周更新上架的一款新坐骑也是以月亮为主体,与以往不同的是,它并没有用“月亮黄”作为主色调,而是一改常态的走了红色系。  轮廓分明的赤红弦月由中间的血红光向两头渐变为被蒙蔽的暗

  举头望明月,千里共婵娟,今天是中秋节,祝各位小伙伴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本周更新上架的一款新坐骑也是以月亮为主体,与以往不同的是,它并没有用“月亮黄”作为主色调,而是一改常态的走了红色系。

  轮廓分明的赤红弦月由中间的血红光向两头渐变为被蒙蔽的暗红光,破损处的碎片化成血红色的蝴蝶缠绕着飞舞。

  既然如此那么买家秀的搭配怎么样?一位射娘大胆的尝试了与坐骑同色系的红莲锦袍,性感的坐在月上美到窒息。

  (图片出自:青瓷白釉℃)

  还有位小姐姐不久前刚开了套暗夜微光,又赶上赤红弦月上架,黑色精灵坐在暗红色的月头,黑夜里竟看到个比红光还漂亮的红光。

  (图片出自:玉痕)

  请问强红光要多少钱?一个坐骑的钱。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有了梦华阁,时装坐骑头饰再也不怕错过了! 下一篇:保护你的心胆我的拂,我有项链就保你能活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