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护心+悬壶当然不够,抗性技能一个也不能少

  护心胆是奶妈的重要技能,虽然平时打怪根本用不到,但在PVP玩法中却尤为重要,技能等级少一级都不行。  战斗激烈时护心使用最频繁,紧急时刻来回切装会影响性命,热衷战斗的奶妈们正装的武器和项链除了护心+6外还会追求其他主要辅助技能以及抗性,比如这个项链。

  护心胆是奶妈的重要技能,虽然平时打怪根本用不到,但在PVP玩法中却尤为重要,技能等级少一级都不行。

  战斗激烈时护心使用最频繁,紧急时刻来回切装会影响性命,热衷战斗的奶妈们正装的武器和项链除了护心+6外还会追求其他主要辅助技能以及抗性,比如这个项链。

  虽然不是常用的护心+悬壶组合,但护心+破雪也不赖,而且还有双抗百分比,只可惜护心少了一级。

  而这个139项链就惊艳了,标准的护心+悬壶双6外加一条连翘6,还有一条12点的晕抗,真可谓上的了战场下得了副本。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月亮坐骑诸多款,唯有赤红弦月别样红 下一篇:十级强迫症的倩生是怎样的?看完我也犯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