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百修组队过一世?一世镜难民攻略!

倩女幽魂真难民一世镜攻略!

  倩女幽魂的一世镜故事背景:大唐盛世,四方小国皆来拜服。小倩转世永安公主,贵为金枝玉叶,才华横溢,深受宪宗宠爱。岂料回纥可汗派使者赴大唐求亲,宪宗不得已要将永安公主远嫁回纥。永安公主与回纥使者达真珠一见倾心,竟至深深相爱,无奈身份所限,无法抛下所负责任远走天下。永安公主心已碎,魂亦飞,从此笑颜不在。远行途中,她只盼达真珠将她带走,但达真珠虽煎熬痛苦,却从未开口应承抛却两国子民,带公主远走高飞。途径雁葬关时,永安公主忽从轿中飞奔而出,跃下了万丈高崖。达真珠伸手,却只抓住一缕清风。雁葬关中雁鸣凄凄,猿啸哀哀,达真珠悲从中来,亦从那危崖跳下,二人同死殉情。

  找了很多地方,一世镜的攻略都太陈旧了,必须要为像我们一样的难民玩家来一波最新的攻略!

  通关队伍镇楼。

  属性:

  奶妈*2 风抗280/300 护心40级以上

  画魂 风抗300

  断刀 风抗270

  魅者 风抗250

  金甲 风抗400 物防1w7法防1w5

  队伍装评最高16w,半新区连了生死都没有,风抗必须要有,这里其他职业的双防就不一一细说了,因为只能金甲抗boss呀

  接下来就开始作死啦!

  前置任务需要一个盆栽菊花,可以提前准备一下

  队长进之前,每个队员都分别自己领一下任务!一定要记得领任务!

  进图后跟着公主马车走,清小怪,没有难度,不需要切风抗

  走到桥,出现第一个小boss棕熊,直接撸没难度,怕被熊掌拍到,可以站着熊屁股后边爆菊

  过桥后就切风抗,走到一个位置后公主马车会停下来,然后四周继续出小怪,地上会刷出龙卷风,有风抗是没问题的,不会被秒,奶妈稍微给看着血就好。此时如果空可以给公主马车旁边的NPC加血,那些唐军士兵,公主侍女等等,奶妈可以加上。NPC还是比较有用的可以抗怪。

  守完小怪后出boss二当家和三当家

  二当家风攻击,物免,画魂切风抗抗怪,画魂魅者一起输出

  三当家物理攻击法免,正装金甲抗怪断刀撸

  二三当家要拉开一定距离打,会互换位置,各种位移跑起来,奶妈在中间看一下抗怪的人的血量

  二三当家打完后出现boss黑风寨寨主

  全部切风抗,贴近boss,站在boss屁股后面撸,不要距离boss过远,会被扎死的!贴着他打,风抗到位的话没问题。如果觉得比较站不住可以拉倒复活点磨死他,但是像我们这样的难民队伍都能原地站撸,相信大家都可以滴!

  打完寨主后就前往下一个地图

  一样先清小怪,小怪攻击强度比上一个图的大,奶妈注意看血就好。跟着公主马车往前走遇到过图后的第一个boss龟兹将军

  罗妖罩buff下boss物防元素抗大大提高基本打不动,靠法系灵兽和魅者满江红无属性攻击打,半血时刷出刀魂,随机秒5个人。以前的攻略刀魂是可以攻击,现在已经不行了,也就是说必秒五个人。不过好在boss不是一次性瞬秒5人,而是一个一个秒的。奶妈尽快拉起来,可能会出现一个人被秒多次的情况,总共要交给boss五个人头。boss身上一定要有仇恨目标,失去目标就满血。这一关只能尽量快速起,奶妈尽快拉,需要一定配合,活着的人都打一下boss,不要让他失去仇恨。

  我们队伍是有两对夫妻,夫妻技能互相拉也比较好用。

  还有一点就是尝试把boss拉倒复活点,但是每一次走到同一个位置boss就会回头,所以具体是否可行大家可以再自行尝试一下。

  继续跟着马车往前走,打掉雪莲,这个随便打。

  打掉雪莲后遇到龟兹巫师。

  一个奶妈去拉开将军,将军打人疼但是是近距离物攻,离他有点距离就好。

  其他人输出巫师,换风抗。这一关有硬性输出要求,一定时间后巫师就会狂暴,所以必须尽快打死,我们队伍狂暴了两次,都是只差一丝血了,小伙伴们都非常努力,第三次尝试就过了。也就是说输出至少要和我们这个队伍一致,再低真的不行了。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boss!龟兹国天师!

  切风抗!这个boss没什么难点!只需要你会!轻功!三段跳!

  boss会加一个降低治疗的buff,奶妈基本没办法加血了,好在boss打人不疼,金甲完全OK。据说是可以魅者魅者喜迁莺,奶妈破雪,牵牛移除状态!但是难民队技能点的也低所以各种尝试无果,我们就直接撸的。

  boss会在当前喊话!两次愈一次灭,随后是五次愈一次灭!我们到这就打死了,后边怎么喊不明确,愈boss会回血的,所以还是尽量快点输出。灭的时候站着地上就死了,所以轻功跳起来啊!最后一次愈喊完就能跳,三段跳你能在天上呆很久了(๑˙ー˙๑)

  到这里打完跟着公主马车再走两步就通关了!希望能对难民非酋朋友们有点帮助!

  输出慢的队伍…准备一点副本时间卷…商场100元宝一个…别问我为什么!

  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最新画壁攻略 二三十万队伍即可通关英雄 下一篇:真爱有颜色,摘星献佳人 七夕活动简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