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的暴击,桃花祠情缘任务小攻略!

倩女幽魂单身狗的暴击,桃花祠情缘任务小攻略!

  首先带大家来看一下倩女幽魂这个活动的奖励(如图),怎么样还不错吧,心动了就快去玩吧,而却不需要很多时间的。

  这个玩法夫妻一起去做就比较省事了,没有侠侣的要先去桃花祠找白喜匹配,匹配好了就可以组队接任务了。接了任务会得到一个道具(其实没啥鸟用,放着就行也不用仍,做完任务自动消失)和一个玫瑰花,所以包裹要留有空间,随便一个人点击对方头像查看信息,选择送花,恭喜你,第一关完成,这时候你的包裹获得一本乐谱,2人右键点击学会欢喜缘,随便一个人选中对方,然后打开表情动作选择合奏欢喜缘。

  (在最下面)等合奏完成,恭喜你们第二关通过,现在你们的包裹里又获得了新道具(是一个烟花)右键点击烟花会出现坐标,2人组队跟随一起去坐标点击释放烟花,放完一个在去放另一个,(记住一定要一起放,2个人一起去2个坐标放,不要分开个人放个人的,)放完2个花再次恭喜你们第三关通关了,那么现在去杭州一起玩一轮巧掷银盘或者去隔壁捉鱼二选一,完成之后一起把任务交了,恭喜你们第四关通过,现在又获得一个道具,(其实就是一个信封,写情书用的,网易还真爱搞这些肉麻的东西)右键点击信封出现坐标,到桃花崖坐标处打开信封随便写点什么,在上面打上对方的ld提交,恭喜你们五关统统搞定,这个时候会获得称号奖励和一个道具奖励,开出什么就看脸了,其实现在不用急着走,在上面有个东西可以同住心锁可以去看看(虽然不知有什么鸟用)接下来可以去紫蜀那里领个一小时的特效状态,状态有好几个,根据玩情书的情况而定,我嫌麻烦选了最后那个心意相通,不过还不错,只要在情书里都打上对方的ID就可以领这个了,现在玩够了可以去桃花祠找白喜领首次通关奖励了,是一个三天的发饰和三天的时装,白喜这个奖励只有一次哦,还有这个任务一定要一天之内全做完,到晚上0点就失效了,第二天就要重来了,当然你们可以常做,做完都有一个道具奖励可以开出外观碎片,用于兑换7天或者15天的时装和发饰。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109队伍过小平攻略,最重要的是晕抗! 下一篇:造福大众玩家,国泰民安任务副本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