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队伍过小平攻略,最重要的是晕抗!

倩女幽魂109队伍过小平攻略,最重要的是晕抗!

  小平是倩女幽魂萍踪侠影的简称,跟春草莲生任务单双周轮换!完成小平可以获得传家宝碎片和伏魂牌,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小平任务的攻略!

  队伍配置:断恨刀、奶、画、金甲、异人、侠客(第二次的时候金甲有事走了,我们五个人打照样过了!)

  除了刀输出2万,其余全是平民输出,本人画输出1万4。(你们看配置就知道基本输出就靠刀,奶侠金甲的输出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从大二npc旁边的那个侍卫进入小平第一关。一进去队长就让我们不要用红药,我快捷键有红药,用蓝的时候不小心把红药点中了,所以大家记得最好把快捷键的红药移出去(有奶,不用红药可以过的)

  第一关逃离关卡: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清小怪,千万别打BOSS,不需要打BOSS的。就走在徐海前面,刷出小怪就清了,然后继续走在前面等着出小怪。一路打个4波就过了(有刀轻轻松松过)。

  第二关海上的激战:有两辆船,自己的船上会刷出一些小怪,清!敌方的船上会出现boss冻住我方船。我们配置就是刀和奶去敌方船清boss(刀清完boss会过来帮我们清小怪)。其余人在自己船上清小怪。轻轻松松过完,就是有点耗时。

  第三关船上的战斗:这关就是打章鱼,经本人验证,这关其实和防御没啥关系,我防御4300和5200。上完云深也才5300和6200。这关能抗住的最重要原因是晕抗!!!我晕抗70,直接被boss秒,起来就被秒,起来就被秒。根本站不住。然后我就吃了清逸符(加晕抗10点),吃完符感觉就是不一样,boss再也不能秒我了,反正boss每次打我,我都能剩一小半的血,然后奶妈及时给我加上血就可以了。所以只要晕抗到了80点,这关就不用担心了,如果晕抗不够可以吃点道具,比如我吃的清逸符。或者去帮会换点临时晕抗。侠客有个技能就是加晕抗的,我们队的侠客没点这个技能,只加3点晕抗··完全没用。

  一开始全力输出BOSS,出现螃蟹及时清掉。只要BOSS血就剩最后一条了基本就算是过了。由于我们队主要输出就刀一个人,就没有及时打掉前两条血,就遇上了boss遁地。然后就借助了道具戒指,被boss盯上的人及时躲进魂魄里。boss出来地面后,就先清掉小怪,然后全力输出boss。最后一条血,奶妈就不能加血了,只救人,死了就拉起来,奶妈救人有cd,所以很多时候都是自己点默认复活。由于奶妈不能加血,我们也不能嗑红药,就一直小半血打。能不死就别死,你死了默认复活再走过去太浪费时间。反正我们很快就把BOSS磨死了。

  (小提示:刀有一个满回血技能,画必要时去掉吴带,去掉吴带会恢复大半的血,然后继续上吴带,血快没了去掉吴带)

  我说的有点糙,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懂。反正输出要求不是特别高。重点是晕抗,其实毒抗都不需要,我毒抗0进去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2017双旦活动攻略 永久雪人头、冰宫桂冠 下一篇:单身狗的暴击,桃花祠情缘任务小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