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打宝 总结下打宝的谣言与技巧

刚开始倩女的时候,是不是打BOSS了就队里互相问有木有幸运然后BOSS快结束了,又有人赶紧说:“TTT,不要上状态”。最后出来一地蓝,毫无亮点

  11、稀有守财与攒人品

  在上午,下午守财很少的时候,出了守财去打容易出紫。于是就出现了稀有守财的说法。

  实际上,守财很少出的时候,爆率确实比大量守财的时候高一些。但这是有原因的。

  守财出的少的时候,打宝队如果在线很少挂着睡觉,而是刀锯地狱海刷活力!打小怪爆率低,于是长时间不爆紫的概率高,但是期望却提升了,这就是攒了人品,而这时候打BOSS,就相当于把这些人品用了,于是爆率就提升了数倍。这就造就了稀有守财的说法。

  12、一周七天的爆率

  有一种说法,周四维护前半夜,爆率很低。周四下午爆率最高。周三爆率爆率也很低。56712爆率差不多。

  理由是鬼就像神秘商店的商品。周四维护刷新。

  实际上我在1234567都爆过鬼。打的BOSS多的时候,爆的就多一些。不过,周四前半夜只出过紫,没出过鬼。但是见过别人在这个点爆鬼。所以这个也是谣言。

  13、有幸运不爆与无幸运爆鬼紫

  总有人说有幸运的时候从来都是蓝,偶尔黑个BOSS还出紫了。

  实际上就是第11条提到的攒人品。不爆的时候,提升了爆紫的期望,所以下次爆的几率就高一些。攒的够多了,没幸运也爆。

  14、合装备比打BOSS重要

  如果有无限的蓝来合装备,那就比打BOSS快点,因为1小时再厉害也最多打20个BOSS。BOSS要找,要强。

  但是合装备的人一般是用黄绿合的。出蓝的概率约为1/2。合一小时比打宝出紫的期望还低一点。而且合装备可比打宝累多了。

  15、河伯是个好/坏BOSS

  有人说河伯爆率和剧情差不多;也有人说500+幸运打了半年河伯没出1个紫,肯定是渣渣BOSS。

  实际上河伯就是个普通BOSS,和鱼,青蛙之类的爆率一样。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出鬼紫衣服的概率高点。

  16、自古直播出悲剧

  嘿嘿,这句是不是很熟悉!直播什么都没影响,影响的只有打宝效率。真正的打宝队从来不直播,有时间就打宝了。

  17、跨服守财比本服的爆率高

  这条流传的不广。跨服守财和本服守财爆率一样的,没有区别。

  18、输出与爆率

  1、输出装要高输出

  2、幸运装要高输出

  3、输出装要低输出

  其实输出对爆率没影响,能打死BOSS就行。输出当然越高越好,这样打的BOSS就多了,鬼紫也多了。

  19、只用幸运不切装

  这条传的挺广,几乎大多数人都听说过,真这么做的也有不少。

  其实这也是谣言。

  输出装打BOSS,快结束的时候切幸运就行。

  20、旺夫与转运

  冲喜的说法现实就有,只不过用到了游戏里。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

  以前论坛出现过很多旺夫的妹子,看官们要不要也娶一个。

  21、怀孕对爆率的影响

  一般怀孕了都是安静的呆在家里挂着。但是也有人不安分,这时候疯狂打宝。

  本人怀孕的时候爆了2鬼,这纯属巧合,怀孕不提高爆率,你信不?反正我是不信的。

  二、技巧

  1、三天一鬼与一月一鬼的真相

  爆鬼只与幸运和BOSS数量有关。

  同样的时间

  上了游戏清任务,刷鱼,大二,宁远,关宁。这样看起来折腾了一天,实际上BOSS不到50。活力来源主要是任务。

  而打宝队整天寻BOSS,不错过任何一个守财,每天100-300BOSS。活力来源主要是刀锯和地狱海。效率差距就大了。

  打出装备的怪,就可以攒人品,有时候小怪也直接出鬼紫。这两方面加起来,三天一鬼和一月1鬼也就是正常的。

  所以要爆鬼多,就要刷活力全靠刀锯地狱海,不错过任何一个祈福守财!

  2、百鬼夜行与奈何路

  大家一般刷这个都用的输出装吧!

  其实穿幸运刷百鬼和奈何路出好钟的概率可比无幸运高多了。

  本人出过许多禄存会禄,补天。

  3、幸运装抗BOSS与高输出

  不少幸运扛不住,打不死BOSS。

  那么幸运怎么堆攻防?

  1、最省钱的就是将军,形影装备。

  2、搞个好附体

  3、修炼

  4、强化

  4、125、135和140剧情比较

  所有剧情BOSS爆率一样。

  125剧情有2个BOSS,那么出鬼紫数量也是135和140的两倍。

  125剧情出慧可,135出慧可和达摩,140出达摩。

  125剧情出109鬼,135出109、129、137鬼。140出109、129、137鬼。

  爆鬼太少,赚钱主要靠卖冰。

  实际上125大部分出109,135大部分出129,140大部分出137。

  所以135剧情收益最低。

  125和140抽冰收益差不多。

  爆鬼来看。140比125好。

  所以尽量打140剧情,其次是125剧情。

  5、打宝队的日常任务选择

  河伯、50、妆匣、鱼、青蛙和拿钱是必做的。

  夜宴不用做,除非无聊挂着刷活力。

  捉鬼看情况,想做就做,10次30分钟,平均2个BOSS,数量比较少。

  大二看情况,守财少没BOSS的时候做,出守财的时候直接出去守财,常年刷鱼的不缺票。

  每周30次美人,可以周2567自己捉,也可以3w左右直接买,只要幸运不低,不会亏本。

  6、老区¥500赚钱攻略与本人攻略

  老区的攻略很多打宝队都看过或者听说过。其实游戏里的老油条基本都知道其中的内容,只是懒得动手。

  本人打宝坚持1个原则,幸运越高越好,BOSS能抢多少,就打多少。只要在线,尽量不放过。不信任何谣言。

  鬼紫数量和所谓的攻略差不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 论打宝攒人品与小怪的关系 下一篇:倩女幽魂打宝攻略 老司机详解打宝规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