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开大三环的贴心攻略教你赚大钱

在倩女里,赚钱有很多门道。比如打宝、生活技能……如果说最稳定的收入最简单的收入,那就非大三环莫属。赚钱的门道在于号多、能打。我现在就用六个号的模式为想赚钱的新手们书写关于大三环的攻略。

  第二关:八角塔 (忌群攻,特指木灵和银傀)

  八角塔修改之后,出怪的顺序就打乱了。所以难度系数上升了许多。

  八角塔共有四路:

倩女幽魂,倩女大三环,倩女赚钱,倩女六开大三环的贴心攻略
倩女六开大三环的贴心攻略

  六开号建议1、3路站两输出,输出不够一定要带上侠客

  其他的号可以放在2、4看守着。因为对着跑容易漏怪。

  所以不论2、4哪一路出,1、3都可以节约距离去拉怪。

 

  八角塔内有俩种怪:亲奥、亲沙。

  亲沙最好不要杀。死亡数达到5个就会失败。

  至于亲奥,只需要打一下,拉一下仇恨,就可以去打其他亲奥了。

 

  29分开始只出1路,可以慢慢打。

  25分会出2路,1、3路的输出要开始兼顾2、4路。

  21分就要3路同出了。

  这个时候艺人一定要提前上好状态。

  因为经过前面的八分钟,状态已经不够用了,未免万一,22分打完怪之后就要赶紧上形影和将军令。

  三路同出最忌讳的就是慌乱。

  可以余光瞟一下2、4路出的怪,估算下亲沙的数量。如果来不及打,可以放群。这时就要默记亲沙死亡的数量。

  六开大二很容易失败,所以失败了也别灰心丧气。我起初六开的时候也是各种失败,现在熟练了,就不觉得难了。

  做完一波大二需要15分钟,也会得到一根[国王的发丝]和[莲花]。

  PS:

  1、六开号要注意骨灵和石灵的剩余时间,进下一波大二之前,如果时间不足15分钟,最好重新召。不然三路同出有的受了。

  2、单刷大二至少要保证俩艺人,双防6000+攻1w7+,六个BB。这种标准只要不是刚开的那种区,一般都是两三百块钱。所以如果输出不够的话,就不要舍不得这点钱,安稳做大二才是正事。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生活技能选择浅析及介绍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生活技能——PK相关增益道具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