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大师分享: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以下四大主要输出职业部分经验分享。
《倩女幽魂》四大输出职业经验分享
射手技能选择 射手装备选择 方士技能和属性选择 方士PK技巧
刀客技能选择 刀客PK技巧 异人篇  

  装备和属性选择:

  个人感觉,射手作为输出职业,除了高攻击以外,还要高致命和高命中。

  法宝推荐:力量,敏。究竟是堆敏还是力量,个人喜好是敏捷,因为力量加的是攻击与防御,一力量是4.2-9.8物理攻击和4物点物理防御

  装备选择(除鬼器,与成品无钻)

  属性:致命(高致命的爽快不试不知道)、力量(加物理攻击与防御)、锋锐(加全身攻击的最大百分比)、敏捷(命中闪躲),气血(生存能力 和抗打能力)

  武器:追求自己等级的武器,一百级一般不低于十五级,除了自己人品爆发洗出无钻,最好的就是锋锐属性,加攻击最大百分比(是装备上武器之后的百分比),次之是致命,力量与加攻击速度,这个看个人喜好啦。

  推荐武器:110级甘蝇之善射弓,90级雨师妾之神瑛

  衣服:防御(个人感觉是根本),气血(比根骨加得多),敏捷,闪避

  推荐衣服:跟着等级换,高防最好了!

  头盔:力量,防御, 双孔双防石之灵

  推荐头盔:冒顿之七星额子盔(97级力量头盔)

  手镯:适合自己等级的,手镯原始是加命中的,属性条数越多命中越高,属性选力量和致命

  推荐手镯:尾生之相望(力量 致命型) 薛涛之刻骨(固定属性加攻击,命中高) 花蕊夫人之荼靡(力量 气血 晕抗 敏 )

  戒指:力量,致命(等级越高,属性越多 攻击就越高)

  推荐戒指:苏小妹之沉香(力量致命戒指) 小青之伊人(攻击 命中) 西施之浣纱(攻击 混乱抗 元素抗)

  腰带:带洞,防御 气血

  推荐腰带:孟浩然之寒星(初始属性根骨,减伤)本人觉得腰带带洞才好

  鞋子:带洞,建议跟着等级走,紫装的闪避高

  推荐鞋子:唐寅之绝尘

  手套:带洞,气血或防

  推荐手套:班固之虎啸手(97级,初始属性带防御,建议带洞)

  项链:力量,致命

  推荐项链:玉堂春之暖玉凝香(97级力量致命属性) 婉华仙子(力量 致命 命中)

  注:小资玩家的话可以投资一些不错的装备,平民玩家边升级边换主要的装备即可。

  射手PK要有一定的跑位,毒是主要攻击技能,流火加毒的伤害加成,对甲士等高防职业要善于用孤注一掷,跑位方面一定要猥琐猥琐再猥琐,偷袭射冷箭什么的是咱的强项,近程职业要善于推,生存方面,可以堆气血和闪避。

  如果你的攻击堆不到一个非常高的数值,那么致命就是你最佳的选择,因为致命是双倍伤害,群战里,致命是扫人头非常重要的一方面。

相关资讯:
赚钱必看:关于合技能书的个人心得分享
射手109级之前装备选择搭配经验分享
资深玩家谈侠客经验:中庸职业遇强则强
倩女109级突破任务打法全程图文攻略
幸运是浮云 玩家踢箱子爆紫装经验分享
上一篇:职业经验:69级另类犀利型射手经验分享 下一篇: 射手109级之前装备选择搭配经验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