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大师分享: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以下四大主要输出职业部分经验分享。

《倩女幽魂》四大输出职业经验分享
射手技能选择 射手装备选择 方士技能和属性选择 方士PK技巧
刀客技能选择 刀客PK技巧 异人篇  

  方士各职业PK:

方士PK
方士PK

  VS方士,看操作,所谓的操作,就是所谓的法术连击而已。逍遥游,减速全用不上。

  VS医生,彼此不死。减速?没用。吃药对轰吧。

  VS魅者,没什么说的,完败。被控间接能放一个法,够干嘛的?

  VS异人,虽然异人宝宝被削弱许多,但是操作好的,各半吧,什么减速,什么天雨,什么霜锋,浮云而已。范围减速虐杀宝宝,冰符打人,操作好了会赢。

  VS刀客,完败。睡……等四灵没了,眩晕,咦?砍了两下游走了?好,睡……野狼……乱七八糟的加好,束缚,死。谁敢说近身抗刀能抗住?眼瞅他快死了,你先完了。别跟我说你别踩他陷阱,上来锁定冰符,冲过来,游走,冰符可以打断对方,但是只要放睡眠陷阱,基本你逃不过。

  VS侠客,嘿嘿,磨死你,能杀得死,很难,打个109的侠客装备好修为修炼好点的都难死。减速,拽过去,眩晕,砍,游走,继续打他,打我?我加加加~~反复……

  VS甲士,呵呵,你逍遥游,我拉你,你减速,打我?你也减速,而且不比方士差,时不时的来个换位,你反应在快也得TM走反一点。赢,渺茫。

  VS弓手,输赢各半吧,不吃药,他死,你也死。

相关资讯:
赚钱必看:关于合技能书的个人心得分享
射手109级之前装备选择搭配经验分享
资深玩家谈侠客经验:中庸职业遇强则强
倩女109级突破任务打法全程图文攻略
幸运是浮云 玩家踢箱子爆紫装经验分享
上一篇:职业经验:69级另类犀利型射手经验分享 下一篇: 射手109级之前装备选择搭配经验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