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大师分享: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以下四大主要输出职业部分经验分享。

《倩女幽魂》四大输出职业经验分享
射手技能选择 射手装备选择 方士技能和属性选择 方士PK技巧
刀客技能选择 刀客PK技巧 异人篇  

  异人篇:

异人
异人

  异人更多的是宝宝输出,PK时暴尸为主,他召唤的幽灵,可以奋不顾身的扑向怪物,为身后的法师们抵挡怪物的攻击。异人的特色技能可以爆炸尸体产生范围性伤害,而这个技能在没有尸体的地方是不可以施放的,他可以牺牲自己,使相当大范围内的敌人石化,他还可以爆炸自己的召唤灵,产生威力更加强大的范围性伤害。

  异人的主要攻击手段就是BB,而且异人自身属性对BB影响是50%,所以低级异人的BB就是餐具。只有强力异人才能将BB的极致发挥出来。

  异人可以分为两种,幸运型异人和高输出型异人。

  一、幸运型异人:自然是根据其职业特色,作为一个很好的辅助职业存在于团队当中,完全依靠宝宝的效果,只为了在团队中能给予大家爆出极品装备而存在,那么在PK 和输出上就没什么优势可言了。装备选择上尽量能够有多条幸运属性,有一些套装加幸运的效果,也是可以选择的。

  二、输出型异人:不仅仅依赖宝宝,装备拉风,宝宝也可以从本人身上吸取属性从而更强力。技能上除了点宝宝技能之外,也需要点群怪的技能,如石化和暴尸等,这些技能在战场上是非常给力的。

  异人与各职业PK ,说实话,异人这个职业虽然有宝宝,但是与别人PK的时候可以完全无视,与刀客,魅者,甲士,侠客PK胜率少之又少。方士和医生还算有一些胜率。

  ps:异人PVP玩法大家多发发自己意见,欢迎高手发言。 

相关资讯:
赚钱必看:关于合技能书的个人心得分享
射手109级之前装备选择搭配经验分享
资深玩家谈侠客经验:中庸职业遇强则强
倩女109级突破任务打法全程图文攻略
幸运是浮云 玩家踢箱子爆紫装经验分享
上一篇:职业经验:69级另类犀利型射手经验分享 下一篇: 射手109级之前装备选择搭配经验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