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大师分享: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以下四大主要输出职业部分经验分享。

《倩女幽魂》四大输出职业经验分享
射手技能选择 射手装备选择 方士技能和属性选择 方士PK技巧
刀客技能选择 刀客PK技巧 异人篇  

  方士技能和属性选择:

方士属性
方士属性

  方士这个职业脆皮贫血,群攻杀怪威力强大,单挑地火伤害不低。逃命绝技——逍遥游(建议狂点),师门技能——天雨涤凡(也很不错),师门技能——御术,还有惊寒刺骨,祝融指路,风过秋庭都挺不错。

  方士选择装备尽量不要使用双手武器,最重要的是实用。一般现在有纯敏捷方士,抗性方士和智力方士。

  一、敏捷方士:

  PK:较低失手率,在PK场上保证了命中,也保证了较高的躲闪率,配合娴熟的逍遥游与轻功技巧,或者野外的地形优势,对近战系的威胁很大,而魅者的控制也会变得相对减弱,但是一旦被控制,也不易脱身。

  练级: 中庸的输出,在刷怪效率上不占优势,高敏让躲闪变得更轻易,不容易在怪群中倒下,失利时又充裕的时间使用逍遥游游走。

  二、抗性方士:(分为元素抗和控制抗2种)

  1、元素抗:

  PK:对于雷火抗的方士,在方士与方士之战中,处于绝对优势地位,最大程度的降低对方对自己的伤害;对于外带抗毒的方士,可以比较轻松的应对,医师/射手/等职业

  练级:根据自身的方向,保证了一定的输出,但是元素抗在刷怪时作用不如PK明显.

  2、控制抗:

  PK:混沉晕做为限制出手的三大控制技能,应该根据需要做到大三抗(双抗100+)或者小三抗(三抗80上下),在群战中,保持一定的控制时间减少的优势,可以配合逍遥游,在对方的控制下逃脱,寻找迂回反击的时机

  在对方控制职业没有强控的条件下,小三抗优势很明显,基本可以保持自己的战斗节奏.如对方强控制比较高,小三抗的优势不如大双抗来得有效。

  三、智力方士:

  PK: 中上的失手率,在一定程度上被高敏/高躲闪类职业克制,不错的输出,可以克制对方的弓手/甲士等物理系职业,不适合单P,群战中表现平平.

  练级: 优秀的输出,在刷怪效率上有绝对优势,较高的智力带来较高的法防,在防御上有一定的优势

相关资讯:
赚钱必看:关于合技能书的个人心得分享
射手109级之前装备选择搭配经验分享
资深玩家谈侠客经验:中庸职业遇强则强
倩女109级突破任务打法全程图文攻略
幸运是浮云 玩家踢箱子爆紫装经验分享
上一篇:职业经验:69级另类犀利型射手经验分享 下一篇: 射手109级之前装备选择搭配经验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