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大师分享: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玩输出职业,以下四大主要输出职业部分经验分享。

《倩女幽魂》四大输出职业经验分享
射手技能选择 射手装备选择 方士技能和属性选择 方士PK技巧
刀客技能选择 刀客PK技巧 异人篇  

  刀客与各职业PK:

刀客PK
刀客PK

  VS甲:无技巧,上状态上去就是芒刺狂按。送甲回家

  VS刀:拼操作,拼意识。拼运气。 想办法把对方引到自己的陷阱内芒刺晕住 獠牙打一下 继续芒刺 装备没有差距太多基 本都是先晕到对方的赢

  VS弓:弓在倩女幽魂里属 远程高物攻职业,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瞬移之类的加速技能,发挥野狼铠和铤而走险的优势吧, 熟用好轻功。冲上去揍他娘的。

  VS奶、方士、异人:奶的毒很变态,还能解状态。 方士法系输出。又有瞬身能越过障碍。不过血少几下就死。异人就是召 唤野兽。(一般碰到异人看他招BB我都会用狡兔,就你会叫人?我也会!)

  VS以上三个职业请珍惜野狼铠和铤而走险的时间。 熟用轻功、虎跃涧和定身陷阱,难度基本不会很大。(熟用轻功指的是能马上从台阶上跳下来,而不用在空中滑行很久。)

  VS魅:魅单P几乎无敌,没狡兔的刀看到魅基本要绕道走。魅是远程输出。控制技能太变态。控着你打,会玩的魅能控到你 死。 唯一的一点机会就是抓住时机冲上去定身然后揍死。 有狡兔的刀能有更多的机会。刀客的分身可是百分百命中还附带晕 人效果。魅想顶着分身杀刀客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不过刀的分身是脆皮,几下就死。把握好机会吧!

  VS侠:发挥刀客的优势,强力操作意识,还是有很大优势的哈!

相关资讯:
赚钱必看:关于合技能书的个人心得分享
射手109级之前装备选择搭配经验分享
资深玩家谈侠客经验:中庸职业遇强则强
倩女109级突破任务打法全程图文攻略
幸运是浮云 玩家踢箱子爆紫装经验分享
上一篇:职业经验:69级另类犀利型射手经验分享 下一篇: 射手109级之前装备选择搭配经验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