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花开彼岸本无岸 男女异人主角剧情鉴赏

多少红颜爱傻逼 多少傻逼不珍惜

  其他主角剧情一览:

  道是无情却有情 女医男偃主角剧情大揭秘

  踏花归去伴天涯 女偃画魂职业主角剧情鉴赏

  霜染枫霏醉红尘 男方女侠主线剧情汇总揭秘

  曲中此誓两心知 刀魅主角剧情鉴赏

  唯见君心思我心 女魅男医主角剧情鉴赏

  兄弟义气冲霄汉 男侠男射主角剧情鉴赏

  既然你还爱着她我便为了你,找到她。

  忘川

  花渐隐为彼岸花灵,生长于忘川离道岩中。叶葬花途径忘川,以鲜血浇灌。花渐隐从此对他情根深种,化为人形后投入万妖宫。

  如梦

  为解叶葬花噩梦之忧,花渐隐入他梦中,窥见叶家灭门惨痛往事和他对亡妻的一片深情,心伤之下,辞别万妖宫。

  我心

  花渐隐心中顿悟,决意仍全心待叶葬花,并独自追查其亡妻的魂魄。取得结果后,她遭受东厂追杀,逃回万妖宫。

  执念

  叶葬花调查叶家灭门往事,机缘巧合之下知晓了花渐隐心意,然而却仍心系亡妻,不愿接受这份情。

  相救

  叶葬花救下被追杀的花渐隐,花渐隐告知他追查结果,原来叶家是因为青崖子欲施邪阵而灭门。二人同赴逍遥观,阻止青崖子。

  葬花

  花渐隐牺牲自己打败青崖子,死于叶葬花怀中,化为一粒花种。叶葬花此时方悟自己永失所爱,将她葬在二人初遇之地,从此永驻忘川。

[编辑:淡然]
上一篇:叶子猪提醒 线下被骗新套路 交易需谨慎 下一篇:红颜烽火永相忆 女射男刀女甲剧情鉴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