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武器打上5级逆流转,为何出货率反而更低?

高幸运的号都会有个双幸运乃至三幸运的武器,再开两个孔,打上一颗幻彩和一颗血玉髓。1级幻彩配5级血玉髓就有22点幸运,这是性价比最高的幸运武器了。

  倩女幽魂高幸运的号都会有个双幸运乃至三幸运的武器,再开两个孔,打上一颗幻彩和一颗血玉髓。1级幻彩配5级血玉髓就有22点幸运,这是性价比最高的幸运武器了。更有能力一点的,弄一个5级东陵玉,武器开4孔打上5级逆流转,石之灵属性加30点幸运。

  有位打宝的小姐姐勤勤恳恳自己辛苦攒了几个月,终于凑齐了一颗5级东陵玉。她看了下自己今天爆的东西全是粉,都没有一件鬼…… 

  (图片出自:须臾a)

  她赶紧把幸运武器拿去开孔,这就把逆流转打上。 

  (图片出自:须臾a)

  打完当天她就欢欢喜喜的去撸boss了。然而boss们好像没看见她的幸运一样,别说鬼了连粉都没有。同样乾坤袋也是,无数件装备进去,出来的也没有一件是粉色。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他捧出我梦寐以求的扇子要我以身相许 下一篇:上架一秒被买走,买家声称自己线下给了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