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开启记仇模式,黑名单的人都不卖他东西

新买来的号上线第一件事大家都喜欢做什么呢?看面板、改技能、整理背包仓库、清理好友?

  倩女幽魂新买来的号上线第一件事大家都喜欢做什么呢?看面板、改技能、整理背包仓库、清理好友?有的小伙伴就有个恶趣味,喜欢看看仇敌列表还有黑名单,都是怎么备注的,如果有自己认识的,赶紧给人放出来。

  有位小伙伴买了个萌萌哒短腿异,她也打开了黑名单一看,里面躺着的人真不少,还都是一样的备注。 

  (图片出自:凝烟霏)

 

  还有位小姐姐在世界替朋友收个异人切装,与卖家都谈好价钱了,就等卖家进队跟朋友直接交易完事。然而卖家一进队就退队走了,小姐姐一脸懵逼的私聊过去询问情况。

  原来是朋友新买的这个号在卖家的黑名单里,至于拉黑的原因卖家自己也不记得了,但不管换人与否,就是不愿意把东西卖给黑名单的人。  

  (图片出自:梦鹿)

  当然,这位可爱的带着小情绪的卖家最终还是口是心非的把东西卖给了小姐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上架一秒被买走,买家声称自己线下给了钱 下一篇:罪医+息兵!差点怀疑这双职业克制是假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