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双抗比、三法躲二法防,护心镜洗后更加顺眼

本周四挂饰改过以后,挂饰护心镜再也不用万里挑一的寻找天生丽质了,可以用各种积分来尽情的抽尽情的洗了。

  真香定律又来了,曾经的倩女幽魂挂饰护心镜不能洗不能抽,不能强化不能修(用精铁修),生来是怎样就怎样用,多少小伙伴为了这两个部件能有好点的属性而每周奔波在副本中。本周四挂饰改过以后,挂饰护心镜再也不用万里挑一的寻找天生丽质了,可以用各种积分来尽情的抽尽情的洗了。

  论奶妹们最喜欢的属性的什么,当然非双抗莫属。本周更新一改,就有一位大奶率先喜提双抗护心镜,混抗晕抗都是百分比。 

  (图片出自:网络)

  除开双抗,自然就要数躲避最受欢迎了,再来看看某位大佬的护心镜。 

  (图片出自:网络)

  三法躲二法防,还带一条晕抗比,这完美的属性简直不让法术系有一点突破口。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倩女版吃鸡来了,手残也能活到最后 下一篇:青萝小屋美爆棚,百花酿一定要攒起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