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版吃鸡来了,手残也能活到最后

高昌风云斗今天开始全服投放了,50级以上最低2人组队后,即可至敦煌或昆仑山寻找梁德义即可报名参与匹配。队伍只有两三个人的可以参与3人赛,队伍4-6人的可参与6人赛。

  倩女幽魂高昌风云斗今天开始全服投放了,50级以上最低2人组队后,即可至敦煌或昆仑山寻找梁德义即可报名参与匹配。队伍只有两三个人的可以参与3人赛,队伍4-6人的可参与6人赛。

  这个玩法开放时间是每天晚上的9点到凌晨1点,很多小伙伴表示无法接受。

  虽然这个时间安排得很不妥,但还是有很多人被这个搬来的玩法吸引,身在测试服的小可爱们已经先一步玩了七天。

  有位小姐姐与她的小伙伴们每天没落下,一开始她们由于不太熟悉跪了两场,但后来摸清了套路,基本每次都名列前茅,还吃到鸡了。  

  (图片出自:离人辞--)

  小姐姐表示,她们都是奶妈,由于平时比较手残,对于打架都特别怕死,可是谁说怕死就不是优点呢?#她们以优秀的怕死特点,成功的苟到了最后。 

  开局一个号,装备全靠捡。大家今晚准备钢呢还是苟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罪医+息兵!差点怀疑这双职业克制是假的 下一篇:双抗比、三法躲二法防,护心镜洗后更加顺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