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青萝小屋美爆棚,百花酿一定要攒起来!

这两年倩女出的限时活动的奖励都是以某物品数量的多少来兑换各种想要的奖品。不得不说这种方式更适合不同需求的广大玩家们。

  这两年倩女幽魂出的限时活动的奖励都是以某物品数量的多少来兑换各种想要的奖品。不得不说这种方式更适合不同需求的广大玩家们。 

  本周更新后,100个百花酿可以兑换一个绑定的家具:青萝小屋。这个卖家秀看起来少女心爆棚的小房子,买家秀也同样粉萌粉萌的,有小伙伴已经换到了。 

  (图片出自:卿寻吾归) 

  (图片出自:关东煮) 

  (图片出自:言里)

  这个家具改掉了以往的特性,终于不再是个摆设了。放入家园仓库后右键摆设时可以按空格键选择粉色、黄色、绿色三种颜色。

  摆放好以后,对其点右键选择“用”,还能看到家具活起来。有一只肥头短腿的萌萌哒小熊猫从里面开门走出来伸懒腰,滚下楼梯伸伸腿脚,再转身趴在楼梯上慢慢挪回屋,那动作简直当场萌翻。

  虽说凑够100个百花酿有点小困难,但这100个百花酿绝对花得值当,谁还没点少女心藏着?好吧就算是个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不稀罕,但是……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双抗比、三法躲二法防,护心镜洗后更加顺眼 下一篇:乾坤袋发起威来,极品传家宝你要不起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