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乾坤袋发起威来,极品传家宝你要不起

倩女有五个等级段,虽然等级压制非常厉害,但依旧有很多小伙伴喜欢卡在最初这个69段,技能简单不复杂,没有令人发指的高级技能,也没有满天飞的全屏绝技,整个打斗场面可爱至极。

  倩女幽魂有五个等级段,虽然等级压制非常厉害,但依旧有很多小伙伴喜欢卡在最初这个69段,技能简单不复杂,没有令人发指的高级技能,也没有满天飞的全屏绝技,整个打斗场面可爱至极。

  作为一个69的医生,技能传家宝根本不需要悬壶什么的,只要有护心有益气就万事大吉了,再有个续毒断肠什么的就更加完美。

  有位小伙伴就有一尊这样的传家宝七绝固定护心+益气。但三十送的笔不用白不用,万一把医生69用的技能都洗出来了呢? 

  (图片出自:晚城烟暖玉)

  这一洗不得了,天雷加地火,宝塔镇河妖,还有腹语和雷火,优秀方士妥不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青萝小屋美爆棚,百花酿一定要攒起来! 下一篇:游戏还是现实?前方右拐惊现蒲家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