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雷火+万象还是雷火+留白?奇葩技能欢乐多

  很多小伙伴都坚持每天签到,倩女幽魂签到10开始每天的奖励中有一个道具叫【奇妙的古籍】。这玩意可是个好东西,能让你随机体验其他门派的两个技能,虽然只能在关宁或跨服擂台、风云战役使用,但对于热衷PVP玩法的小伙伴来说绝对是个欢乐而奇葩的体验。  (图片出自

  很多小伙伴都坚持每天签到,倩女幽魂签到10开始每天的奖励中有一个道具叫【奇妙的古籍】。这玩意可是个好东西,能让你随机体验其他门派的两个技能,虽然只能在关宁或跨服擂台、风云战役使用,但对于热衷PVP玩法的小伙伴来说绝对是个欢乐而奇葩的体验。

  (图片出自:Jony-J)

  比如这位断刀粑粑得到了雷火无妄,瞬间脑补了个画面:关宁第一波冲到中间的时候炸个雷火再放万象,一键清屏右下角数字暴增,简直美滋滋。可是一看等级才22级,还是醒过来吧,不可能的。

  还有位画魂也得到了雷火并且还是是57级,都是法系,雷火+留白清屏是不是更配呢?可是实际效果却差远了。

  (图片出自:千家聿白)

  就算拿到的雷火等级再高,虽然同是法系,但没有腹语搭配,自己的专业又是玩水的不是玩火的,雷火或许也就只能吓唬吓唬人罢了,物理系就更不用想。

  有位异人和奶妈真有缘,一口气得到了奶妈的两个重要技能:益气和悬壶。关宁可谓是爽歪歪,给自己加血,给狗子们加血,还能给大部队加血。

  (图片出自:云中君)

  总的来说,如果随机得到的技能如果是对敌人用的(如伤害、控制技能),因为技能对自身属性条件有较高要求,专业不对口,所以用起来特别难受。如果得到的是对自身用的(如加血、位移、状态技能),对自身属性要求比较小或者无,那么关宁不要太爽。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拥有15级家园大佬,家里的资材会是怎样的? 下一篇:护心+6的鬼项链虽好,可我已不再是奶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