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护心+6的鬼项链虽好,可我已不再是奶妈

  倩女幽魂奶妹子们都喜欢带抗性带技能+6的项链,特别是护心+6。  有位射手小姐姐一大早上线看到系统送的瓶子快过期了,自己又没什么要洗的,就去买了点伏魂牌和仓库的凑一下,找NPC换了个129鬼项链。  她只有两个冰,抽下去第五条变成了血,力量变成了抗性,真是

  倩女幽魂奶妹子们都喜欢带抗性带技能+6的项链,特别是护心+6。

  有位射手小姐姐一大早上线看到系统送的瓶子快过期了,自己又没什么要洗的,就去买了点伏魂牌和仓库的凑一下,找NPC换了个129鬼项链。

  她只有两个冰,抽下去第五条变成了血,力量变成了抗性,真是郁闷。

  (图片出自:胡椒)

  或许没有那个命洗好属性,郁闷之余她决定随便洗洗拆神兵算了,就把快过期的瓶子拿来洗。可是七绝没洗出,却洗出了护心+6!

  (图片出自:胡椒)

  小姐姐是个老玩家了,她玩了七八年的奶妈啥好事儿也没碰到,这才刚改玩射手,就洗出了护心+6,真的心塞。

  我等了你七年,从期望变成失望,再从失望变成绝望,当我转身你却在背后叫住我,这一次我不会再回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雷火+万象还是雷火+留白?奇葩技能欢乐多 下一篇:生出六变五星高成长灵韵蛋,为何无法使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