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拥有15级家园大佬,家里的资材会是怎样的?

  家园维护是每天0点-0点05分,维护时会把三种资材每一种都扣掉同样的数额。家园等级越高,每日维护消耗的资材就越多。  家园等级一共有15级,从12级开始维护需要的资材就多了。12级家园每天维护每种资材要消耗八千,13级要一万四,14级要三万,15级就更夸张

  倩女幽魂家园维护是每天0点-0点05分,维护时会把三种资材每一种都扣掉同样的数额。家园等级越高,每日维护消耗的资材就越多。

  家园等级一共有15级,从12级开始维护需要的资材就多了。12级家园每天维护每种资材要消耗八千,13级要一万四,14级要三万,15级就更夸张了,要五万。

  有一位住着15级家园的小姐姐,家园里的仓库也是15级。15级仓库每种资材最高能装11663102,小姐姐喜欢挑战一些有难度的资材数,比如三种资材的数字都是1,就像这样:

  (图片出自:渃熙)

  再比如,三种资材全部达到15级仓库的上限,这种高难度的挑战在她手里竟然没多久就达成了。

  (图片出自:渃熙)

  每天要扛着各5万资材的消耗,还能腾出手来把资材涨到上限,大佬的家园果然不是一般人能hold得住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宇宙超级牛托现身!137布甲逆天双不修! 下一篇:雷火+万象还是雷火+留白?奇葩技能欢乐多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