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生出六变五星高成长灵韵蛋,为何无法使用?

  如今刷喇叭求关注的方法已经不好用了,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尝试现在流行的献祭大法,还别说,真挺管用。  有位画魂小伙伴刷喇叭献祭固定队友永远不出六变蛋,来换自己出一个六变满星蛋。结果竟真的显灵了,得到一个2.05成长的六变五星灵韵蛋。  (图片出自:昔了个

  如今刷喇叭求关注的方法已经不好用了,倩女幽魂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尝试现在流行的献祭大法,还别说,真挺管用。

  有位画魂小伙伴刷喇叭献祭固定队友永远不出六变蛋,来换自己出一个六变满星蛋。结果竟真的显灵了,得到一个2.05成长的六变五星灵韵蛋。

  (图片出自:昔了个言)

  渡欧的同时,固定队友们也看到了喇叭,于是其中一位队友便接着刷了个无情的喇叭,势必要让他后悔。

  (图片出自:昔了个言)

  然而侠侣的做法更是绝情,默默地去把灵兽解除了婚姻,直接导致他的灵兽无法使用这个六变蛋。

  (图片出自:昔了个言)

  这个人见人羡慕的六变五星灵韵蛋,现在却成了摆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护心+6的鬼项链虽好,可我已不再是奶妈 下一篇:幸运是浮云怎么办?没关系还有捡漏这条路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