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幸运是浮云怎么办?没关系还有捡漏这条路

  幸运值可以影响爆率,但是很多时候大家都想说自己幸运就像假的一样,啥也不爆。脸黑打宝行不通,捡漏倒是一个不错的路子。  有位小伙伴在易市逛地摊,看到有一摊卖垃圾粉紫的,她无聊鼠标多扫了一下,却看到有个双抗的手镯被混在里面当垃圾粉紫卖了,赶紧下手。 

  倩女幽魂幸运值可以影响爆率,但是很多时候大家都想说自己幸运就像假的一样,啥也不爆。脸黑打宝行不通,捡漏倒是一个不错的路子。

  有位小伙伴在易市逛地摊,看到有一摊卖垃圾粉紫的,她无聊鼠标多扫了一下,却看到有个双抗的手镯被混在里面当垃圾粉紫卖了,赶紧下手。

  (图片出自:安玖287)

  还有位小伙伴在商店搜自己需要的东西,无意间看到角落里好像不太对劲。109的粉手套卖22222?赶紧下手。

  (图片出自:千禹彡)

  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下面这位捡漏王简直赚翻了,40万买下一件137鬼手套

  (图片出自:从前匆前)

  捡漏虽然多多少少还是花了钱,可却比自己凭幸运爆东西还开心,每天如果勤快点,发家致富指日可待。(做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生出六变五星高成长灵韵蛋,为何无法使用? 下一篇:截图截出拍片子的感觉,这么美你值得拥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