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为了拿到家园,装饰物也能用来大做文章?

独步天下有位小姐姐天天打大二努力攒钱给自己买了个10级家园,每次有新的家具她都要攒,哪怕需要元宝买,她也会用大二攒的银子买元宝。有次桃花祠给她匹配了个同样也只打大二的魅者,小姐姐与他表明了自己因为工作原因上线时间不稳定,他也没有意见,于是二人达成共识结

  独步天下有位小姐姐天天打大二努力攒钱给自己买了个10级家园,每次有新的家具她都要攒,哪怕需要元宝买,她也会用大二攒的银子买元宝。

  有次桃花祠给她匹配了个同样也只打大二的魅者,小姐姐与他表明了自己因为工作原因上线时间不稳定,他也没有意见,于是二人达成共识结了侠侣。

  结婚后魅者有两个家具,就问小姐姐有没有用,小姐姐说直接放装修仓库里。

(图片出自:毁旧梦)

  最近小姐姐工作忙了起来,每天都需要熬夜加班,几乎没时间上线。并且小姐姐手头有点紧,工资没发房租还等着交,于是她决定先把号卖了以解燃眉之急。

  在协商离婚的时候,魅者一改常态不肯去点强制,说小姐姐只是为了他的装饰物,卖号也只是离婚找下一个目标的借口。还要小姐姐给他六千万或者一个家园才考虑点强制离婚,甚至威胁销毁装饰物。 

(图片出自:毁旧梦)

  在尝试各种方法无果后,小姐姐终于忍无可忍,把所有装饰物全都销毁并把资材用光,作为家园拥有者自己去点了强制离婚。魅者得逞后也带着小姐姐的家园上了藏宝阁,价钱比原来多了700。

(图片出自:毁旧梦)

  原来,这个人是个惯犯,魅者号是他刚买来不久的,一买来就挨个私戳好友列表里的女号要求蹭房子。并且,他还有别的小号还在寻找目标。

(图片出自:毁旧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千帐明灯这么漂亮的?行,不会麻将也要上 下一篇:逆天六物躲!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奶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