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还有什么比盆栽被偷更心塞的事?不还真有!

妖灵城家园可种植的各种灵植都深受广大家园党的喜爱。不少小伙伴家园一转入妖灵城就开始大量种植各种灵植做盆栽。激流勇进的旁边,也有不少偷菜党在坐等着别人家的灵植成熟,搓搓手准备等灵植一成熟就下手。对此家主们就比较窝火了,辛辛苦苦开的妖灵城,自己花费种子种

  倩女幽魂妖灵城家园可种植的各种灵植都深受广大家园党的喜爱。不少小伙伴家园一转入妖灵城就开始大量种植各种灵植做盆栽。

  激流勇进的旁边,也有不少偷菜党在坐等着别人家的灵植成熟,搓搓手准备等灵植一成熟就下手。

  对此家主们就比较窝火了,辛辛苦苦开的妖灵城,自己花费种子种的幽夜树,到头来却给别人偷了个精光。

  (图片出自:princesunnyyow)

  有位小姐姐家里种了清璃树,当家园系统提示作物成熟的时候,她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收菜,晚了就被人偷了!

  可她一时半会回不去,于是下意识的就点开宝宝,把宝宝放回家收菜了。

  直到5分钟后宝宝回来汇报,她才反应给我来,自己种来卖钱的盆栽就这么被宝宝收去换资材了……

  (图片出自:杳杳钟声晚)

  菜被偷了至少剩下的还能凑出一个来,宝宝收菜虽然方便,但却一个也没留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再也不用担心跑票抓不到羽女啦!她搬走了 下一篇:千帐明灯这么漂亮的?行,不会麻将也要上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