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逆天六物躲!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奶妈

  作为奶妈,为了能上得了战场下得了擂台,保证自己存活,她们都会给自己弄尽可能多的控制抗性和血防,所以装备上的属性尤为关键。  但令很多奶妈烦恼的是,总有那么些调皮的装备一点也不老实,明明绑在奶妈身上,却偏要造作。  (图片出自:青衣素影止当年)  帽

  作为奶妈,为了能上得了战场下得了擂台,保证自己存活,她们都会给自己弄尽可能多的控制抗性和血防,所以装备上的属性尤为关键。

  但令很多奶妈烦恼的是,总有那么些调皮的装备一点也不老实,明明绑在奶妈身上,却偏要造作。

  (图片出自:青衣素影止当年)

  帽子逆天固然好,可这五敏捷三物躲的属性出现在奶妈身上是想闹哪样?(戴上它,你就是本场头号战士,加油我的奶妈!)

  衣服逆天更加好,还抽出了六条物理躲避,本来应该666的,然而它却是奶妈身上的衣服……

  奶妈:对不起让一下,我要去前线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为了拿到家园,装饰物也能用来大做文章? 下一篇:时装党截图党们看过来,此处有超强福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