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你要的是这本小红书还是这本大粉书?

  什么叫欧气连坐?这就叫欧气连坐,各位看官还记得不久前小Z给大家推送的一位来自姹紫嫣红的连开护身龙和共患难通的小哥哥吗?  这位小哥哥本人可是真的欧,只见他换了别的小号,照样能刷到好书!  (图片出自:爱新觉罗小白)  真正的本土欧皇,欧起来似乎都是

  什么叫欧气连坐?这就叫欧气连坐,各位倩女幽魂看官还记得不久前小Z给大家推送的一位来自姹紫嫣红的连开护身龙和共患难通的小哥哥吗?

  这位小哥哥本人可是真的欧,只见他换了别的小号,照样能刷到好书!

  (图片出自:爱新觉罗小白)

  真正的本土欧皇,欧起来似乎都是家常便饭了。广陵散有位小哥哥在易市开技能书,一开就来了本粉色的技能书,还是断刀的120绝技。

  (图片出自:莲雾)

  淡定的把书收好后,似乎笃定了自己天天都欧一样,他每天都去开技能书。并且,不负众望的连续三天每天都开出一本120绝技!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图片出自:莲雾)

  小编也曾幻想过开技能书发家致富,像这位小哥哥一样每天一本粉书,发家致富完全不用指日可待!可是作为非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时装党截图党们看过来,此处有超强福利! 下一篇:这种灵兽站在旁边能忍?当然是给她提包啦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