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时装党截图党们看过来,此处有超强福利!

  揽胜星槎是个神奇的功能,它可以让人去到跨服以外的任意服务器旅游观光一小时,价钱也公道,只要30w银两。  在这一小时内,你可以点NPC过图传送到各大公共场景,也可以拜访他人家园。  广陵散有位小姐姐收集了一百三十多套不重复的时装,甚至包括紫薇、龙魂、天

  揽胜星槎是个神奇的功能,它可以让人去到跨服以外的任意服务器旅游观光一小时,价钱也公道,只要30w银两。

  在这一小时内,你可以点NPC过图传送到各大公共场景,也可以拜访他人家园

  广陵散有位小姐姐收集了一百三十多套不重复的时装,甚至包括紫薇、龙魂、天香、香雪海这些绝版时装。上周更新后家园衣橱可以加大容量,她又往衣橱里添了不少最近的时装。 

  (图片出自:南海以南)

  小姐姐有两处家园,地址分别是:广陵散长乐一坊70号,广陵散琴台一路55号。各位时装党截图党可以揽胜到广陵散,拜访小姐姐的这两处家园,衣橱就摆在庭院,可以尽情的试穿截图各种时装。 

  (图片出自:南海以南)

  爱惜他人家园,请勿破坏家园场景设施,请勿随地乱扔垃圾,美美衣穿完了记得给小姐姐疯狂打call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逆天六物躲!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奶妈 下一篇:你要的是这本小红书还是这本大粉书?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