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017暑期活动全攻略 更有丰厚奖励

前所未有的有趣活动,等你来拿奖励。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活动一:夏日新品

  在线30分钟就获得一个“卷起的美食传单”,每个号每天最多可以拿4份。

  右键打开随机获得一种美食传单。

  按照上面写的去对着NPC右键使用,就能完成获得奖励。如下图,直接点绿色名字就能自动寻路过去,不用自己找。

  很多人会以为要点开NPC交任务,然而点开了却找不到交任务的选项。其实去到了,只要目标是NPC,再打开背包右键使用美食传单,直接就有奖励了,不用交任务。

  建议在线拿够4份了再一起去做,有时候能开出一样的美食,就不用到处跑。

活动二:虾蟹成“灾”

  如下图,单人去到台州海岸,随便点一个岸边的“神机营哨兵”领取任务进图。进图后系统自动匹配队伍,满4个人就能开始,90秒内不满4人就自动退出副本。

  开始后,按照下图路线一路打怪打boss。怪物是风攻击,有可能会掉上限,注意让奶妈补上限。没有奶妈也没关系,硬着头皮上也能打到最后。最后的大boss乌龟丞相,打完有一定概率获得惊喜副本,所以打完别急着走,看清楚了再走。

  这个活动有时间限制,每天中午12点半到1点半,晚上7点半到9点半,如果是卡着最后时间进去的,打完出来就没有NPC了,可以留着下次交任务,每人每天只能打一次。

  副本里面打怪,包裹就有“细碎的蟹脚”,是做下一个活动的必需品。

活动三:斗促织

  存好足够多的“细碎的蟹脚”,就可以斗蛐蛐了,这个比较有趣。花15个“细碎的蟹脚”换一个促织图鉴,右键打开有个图,类似一掌的图,按图找到对的地方,点“寻找促织”,就能抓到一只蛐蛐了。例如下图,是在杨家镇336.170,宋应星那里。

  抓到了蛐蛐,就要开始调教了。

  这里还是要用到“细碎的蟹脚”,5个蟹脚换一份蟹白。右键打开促织的属性,点喂养自动扣掉蟹白,加1点属性点。属性点可以随机分配,也可以自己安排。

  下图圈内,1表示已经吃了1份蟹白,6表示可以可加属性点的上限,也就是最多只能吃6份蟹白,这个上限每天加3点。点右边的加减可以分配属性点,如果不知道该怎么分配,这里给个参考:60%的属性点安排给攻击,20%安排给致命,20%安排给躲避。

  属性点的分配并不是一次性的,不满意了可以减掉重新分配,好了就点确定按钮保存属性。

  调教好了蛐蛐,就可以带去斗了,各大主城都有斗促织的NPC。找到NPC点开,选第二个选项“斗促织(每日前5次有奖励)”,这个是和系统斗的,无论输赢都有奖励,点开后坐等结束就行。结束了就点第四个选项“领取上一场斗促织奖励”。重复5次,就做完了。

  如果对自己调教的蛐蛐很有自信,不放试一下和玩家斗,点第三个选项“与其他人斗一下”,系统就会自动帮你匹配对手,匹配好以后自动开战,下图教你看懂战斗信息。

  左边的红条代表促织血量。框1表示,对方点了躲避属性。框2表示,对方点了致命属性,致命攻击是双倍的攻击值。框3表示自己的攻击值,框4表示对方的攻击值。

  属性分配没有绝对,每次和别人斗完,看看战斗信息就能明白自己的长处短处从而改进。每天打虾蟹成灾的时候,多多输出,就能多拿到一点“细碎的蟹脚”,换取足够的蟹白。

  和玩家斗蛐蛐没有次数限制,无论输赢都没奖励,但是赢多了,只要上了排行榜,可以点开排行榜领取更高奖励。排行榜每两天更新一次。

  参加暑期活动都有机会开出晶莹海盐,可以拿去换东西,NPC就在斗促织旁边。东西也挺丰富的,有变身丹,各色脸谱表情,武阳令,皇城令,坐骑,灵兽,甚至还有补签到的笔,再也不怕签到漏了。

  更多倩女攻略,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九幽鬼影任务快速通关攻略带你飞 下一篇:倩女幽魂低成本前世速成,最新的前世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