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古佛伴游戏,全新出家玩法任务攻略!

倩女幽魂青灯古佛伴游戏,全新出家玩法任务攻略!

  说起倩女幽魂中的出家玩法,结婚状态是不能出家,所以进去的都是未婚的小哥哥小姐姐,简直是撩妹撩汉的好地方啊!不过不排除名花名草有主!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篇玩家写的关于出家任务的攻略!

  除了出家,也是风景党的好地方!其实也就一个琉璃塔,其他也没啥好看的,在游戏亥时的时候星星出来风景还是可以的,大家可以看下,先睹为快,额,有恐高症的可以不看,塔下面有个npc对话就可以上去,鼠标左键自己就下来了,放心摔不着的,虽然很高但是也摔不着,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知不觉怎么说了这么多废话。

  好吧现在言归正传,先带大家看下报恩寺的地图,大家请看图,红色名字的地方都是可以自动传送进去的,没出家的也可以,只要站在门前让佛光照着你就行了,蓝色名字的地方都有NPC传送进去,要出家的可以去金陵找德清进入大报恩寺,进去之后看到第一个人叫知客,可以对话领取一个报恩寺的什么略表,说白了就是一张纸,写着都有什么任务之类其实不要也可以。

  着急出家的就去法堂,进去找到主持选择我要出家为佛弟子,然后进入冥思状态,最后在蒲团上坐上十分钟就能正式出家了,这里提醒一下,出了家就不能出去浪了,而却还会自动穿上破袈裟,再好看的衣服都看不到了,除非升级为护法弟子,那就能出去做日常任务了,要升级为护法弟子需要4000觉悟值,觉悟值做佛门任务才能获得,大约要三到五天才能攒到4000,所以要出家的要慎重考虑啊,因为在成为护法弟子之前别的任务都不能做了。

  下面说说觉悟值的获得方式,包括诵经,点灯,撞钟,抄经,打坐,等,具体找主持对话选择最下面那行,可以或者任务明细表,也就是一张纸,可以按照上面的去做,当然纸上的活动有些没有觉悟值的,而却还会消耗一点小钱,比如求签,烧香,好奇的宝宝可以试试,用不了多少钱的。

  在法堂里打开自动寻路可以找到木鱼和蒲团,进行敲木鱼和念经,有特效哦,这些任务每天只有第一次会获得觉悟值,点灯要先找福慧进油库拾取地上的坛子然后去交给塔下面那个NPC就行了,点灯任务是有时间限制的,只有在亥,子,丑,这些时间才能做,是游戏时间还是现实时间现在我还不知道,下面说撞钟,这个也挺坑的,一个小时只能撞一次,一天装一次也就行了,现在就去钟下面等着抢吧,抄经就比较容易了,进入藏经阁点击桌案,对话拿到一本经书,打开包裹右键使用,屏幕上出现一本经书,点击经书就能打开,打开了你应该也就会了。

  玩了这么久你也该累了,累了可以去弟子房间休息,进入弟子房间可以上床休息,也可以打坐休息,不过付出必有回报,劝你打会坐有好处,如果你不想休息非要出种会地,那也没人拦着你,地里有人专门伺候你种地,累瘫了可别怨别人,除了这些寺里还有个布告牌上面写着很多佛门的历史和故事,挺有意思的对人生有很多启发,对佛学有兴趣的可以多看看,

  哦对了觉悟值除了升级护法弟子还能换很多东西,比如称号,新袈裟,和步步生莲和佛光舍利,这个可以去大雄宝殿找知兑查看,好了差不多就这些。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小白玩家的福利,宁远城觉华岛刷分攻略! 下一篇:2017双旦活动攻略 永久雪人头获得方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