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旦活动攻略 永久雪人头、冰宫桂冠

与往年不一样的双旦活动,用最短的时间搞定。

  倩女幽魂今年又有新的双旦活动了,看了看官方活动介绍,本次活动有两个,都不算很难,但是比较费时间,下面教你如何有效的缩短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拿到奖励。

  第一个活动:阿格拉奇遇记。参与阿格拉9种休闲观光小玩法,有机会拿到阿格拉观光纪念卡,3个卡就能换个礼包,礼包能开出各种奖励。单人就能参加,没有时限,全天都行。

  想要快速拿到纪念卡非常简单,去阿格拉110,358领一份马戏团特供鸡米花,右键打开,一个个按照指定的坐标无脑过去使用就行了,比乘骑类方便快捷。用完所有的东西,也拿到3个纪念卡了。

  注意,换到的童话乡之梦必须要在当天打开,不然会过期。

  第二个活动:雪地里的秘密。这是一个副本活动,需要3-6人组队参加。里面给的经验非常多,缺经验的小伙伴可以在里面领三倍。队伍配置建议:一个奶妈,一个侠客,四个输出(至少一个人带瞬移)。自身条件好的,甚至可以连奶妈都不要,全队输出。

  四大主城,除了阿格拉以外的3个,都有活动NPC。找到若有所思的莹莹领取任务进入。

  如下图所示,一共有三波怪,第一波怪是魔女小樱,无特点,全力输出就能打完。

  第二波怪是羊驼,打完第一波走到三只羊驼那里,怪才会出现。打的时候注意地上有个大圈,大圈中间有个黄色的类似夜宴的地动山摇一样的东西,踩了就能把当前的怪全灭。

  过去踩的时候会被怪堆挡住,这时候就需要瞬移过去踩了,如果实在没有瞬移,用轻功跳过去踩也行。每一个大圈机会都不要错过,踩几次就清理干净了,去下一波怪。

  第三波怪是企鹅,打的时候队伍频道会提示有战马,队伍输出最高的可以骑战马刷怪。但是骑战马刷怪容易拉仇恨,掉血快的还需要奶妈治疗一下。

  打完企鹅,boss就出现了,这个boss很好打,只要全队躲过它的雪球,它就自己减少20%的血。雪球来之前,屏幕下方和队伍频道会有如下提示

  如果不小心被雪球打到也没关系,掉一些血而已,还能继续输出。队员如果有幸运,最后记得让幸运来打,这个boss也能爆东西。

  打完boss出去的NPC可以关三倍,出去交了任务,就能拿到奖励了,奖励是免做牌和小雪球。右键小雪球可以兑换想要的东西。

  雪人头有几率开出来永久的,还没有永久雪人头的玩家们赶快进游戏参加活动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青灯古佛伴游戏,全新出家玩法任务攻略! 下一篇:109队伍过小平攻略,最重要的是晕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