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截图截出拍片子的感觉,这么美你值得拥有

  倩女有很多不爱打架不爱任务一心沉迷风景的小伙伴,没错,她们就是风景截图党。她们最在意的就是人物外观,以及美到让人深陷其中的场景。  莫愁烟雨有位小姐姐发现了一个新的截图地点超美,夜晚的月亮近若触手可及。  (图片出自:得他赠我)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

  倩女幽魂有很多不爱打架不爱任务一心沉迷风景的小伙伴,没错,她们就是风景截图党。她们最在意的就是人物外观,以及美到让人深陷其中的场景。

  莫愁烟雨有位小姐姐发现了一个新的截图地点超美,夜晚的月亮近若触手可及。

  (图片出自:得他赠我)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可以和你的那个ta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图片出自:得他赠我)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图片出自:得他赠我)

  欣赏完这么多美图,相信有的小伙伴已经猜到个大概了。没错,就在百慕林谷,具体坐标是285.277。

  光说不练假把式,学完了新的截图地点,一位成绩优秀的同学率先交出了自己最满意的作业。 

  (图片出自:白敬亭小媳妇)

  这截图简直美哭了,真是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幸运是浮云怎么办?没关系还有捡漏这条路 下一篇:逆天不修四法躲,确认过眼神,是我不想要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