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攻略 贫民奶妈如何在关宁名列前茅

平民奶关宁混分攻略,装备不好一样拿高分。

  首先,安排好键位,益气、护心、续毒、连翘、断肠、秘术、悬壶,这几个技能放在随时能按到的键位。当然,只有这些还不行,还有个最关键的:设置一个切换敌人键。并且也要安排在方便的键位上。

  进场,开始前那几秒要做的准备有点多:打开敌人列表移到旁边习惯的地方,灵兽设置主动,上状态上钩吻,上坐骑,飞到门口,打开地图鼠标放在对面大本营。等着倒计时一开始就点对面。这一系列动作,仅限于进场不卡的小伙伴。要是进场卡怎么办?根据个人情况,如果进图发现大部队已经走了而对面还没过来,就坐等对面一来就在门口丢个锅盖然后等死去找大部队。

  第一波冲到中间台子上,这时候你的钩吻就起作用了,谁经过你旁边都被蹭一点血,助攻分妥妥的。如果在中间就掐起来了,也不要打,甩个悬壶再用秘术继续往对面跑。路线如下图。

  到了对面大本营,放个锅盖确保能把所有挂机的盖在内,立马上坐骑,不要犹豫,顺路去抢道具,红蓝箭头最后指向点。一路上如果遇到人不要停下来打,反正抢不到人头,让灵兽摸一下就行。这里要说一下,虽然灵兽主动,但是除非敌人在身边,否则还是不会主动的。这时候切换敌人的快捷键就起作用了,灵兽会主动攻击你的目标,即便你没下坐骑。

  贫民奶千万不要跟在大部队后面,既拿不到助攻,又混不到保护,还容易落单。反之,奔在大部队前面就有各种优势,能保证每个敌人摸一下,又不容易掉队,捡旗子还有人陪着,即便跑太前面撞上敌人了,只要加加血撑一下,后面大部队就上来了,或者直接往回跑。

  一旦死了,等默认复活那几秒要观察大部队往哪里去了,起来立刻过去。

  然而大部队个个都是长腿,像奶妈这种小短腿怎么保持在大部队前面呢?这里就要用到开头说的切换敌人键了,不下坐骑,一边飞一边按着切换敌人键,切到谁,灵兽就会攻击谁,如果灵兽太远来不及攻击,才下来用续毒打一下继续上坐骑,这里不能用连翘打,因为会耽误上坐骑。

  如果捡旗子发现自己已经掉队太远,就不要贪图眼前,从中间绕过去追上大部队。注意,交旗子的时候看看周围有没有奶妈,特别是分数跟自己相近的奶妈。如果有,尽量避开再交,毕竟同行竞争压力大。

  不管是单打还是混大部队,尽量不要和别人组队。关宁都是自顾自的,除非遇到熟人,否则奶妈组队非常吃亏。

  下面来说说贫民奶怎么单打。

  在大部队分散的情况下,就比较考验操作和应变能力了。贫民奶自保能力有限,遇到输出根本打不过。因此,必须学会精准有效的逃跑,这就需要用到秘术了,而且要5级。

  单打的时候,要随时警戒看着敌人列表和按着切换敌人键。列表刷新要3秒,而切换键却能马上发现。如果是打不过的职业,就要立刻跑,要是被画魂偃师定住了跑不了,记得第一时间用护心解,解了就不要上坐骑了,用秘术跑,5级秘术够从他们手里逃脱了。当然,逃跑的路线要么往大部队跑,要么不走寻常路,往地图中间蹿,掐准时机,在输出用瞬移追上你时,掉头往反方向跑,利用别人愣神的瞬间逃脱。能不能成功逃脱,取决于谁占先机,先发现和先被发现。中间的十字口,利用好了能非常有效的逃跑或者堵人,如下图,逃跑的时候绕着圈跑,只要没被控基本能逃脱。

  如果实在跑不了也别气馁,换上炸弹装,各种控制的炸弹,打不死人也恶心死人,心里也会好受一些。

  遇到双方群战,也不要参与,远远得看着,保证把每个人摸一下就走,丢个悬壶也可以,但悬壶不能确保拿到每个敌人的助攻分。

  奶妈是辅助,贫民奶更加手无缚鸡之力,要想拿高分,除了混助攻还有一大要素就是捡旗子。开场上下两个角落60%会有旗子,这就是为什么一开场要赶时间,抢在别人前面拿到旗子。除此之外,两个大本营里面、地图正中间、群战旁边,这些地方容易找到旗子。

  捡旗子的时候,多看看右上角的圆点,以防敌方大部队。

  如果旁边有挂机的,也不要贪心,直接去捡,捡的过程中用切换敌人键挨个选中敌人,等灵兽摸一下。顺便看看哪个比较脆皮能打死的,旗子到手后就放三毒打死。如果都是皮厚的,就不用打了,直接去交旗子。如果捡的时候旁边没人,也不要掉以轻心,因为这个时候是最脆弱的,要不停按切换敌人键,一旦切到有人,就赶紧跑,保命要紧。

  不管是混助攻还是捡旗子,首要保证自己不能死,虽说死了扣5分还能从别的地方赚回来,但死了容易在敌人堆复活。一旦在敌人堆复活,就不知道会死多少次了。再而衰,三而竭,多死几次,排名基本就排到后面去了很难追上来。

  更多精彩攻略,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 新手攻略 帮会系统 帮会怎么玩? 下一篇:倩女幽魂攻略 小号烽烟如何顺利到达终点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