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副本 手把手教你轻松通关萍踪侠影

当你了解完全部就会知道,小萍并不难,难的是未知。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禁止不注明出处的转载】

  简介:当你了解完全部就会知道,小萍并不难,难的是未知。

  小萍需要抗性, 109眩晕抗要65,129的要80。队伍配置可以随意点,输出是必须要的,辅助职业需要奶妈,魅甲侠客可有可无。小萍一共有三关,不用想象成有多难,这是一个不需要多大技巧的副本,稍微注意一下该做的细节,再蛮力输出就能过。

  第一关,进去以后先点武海开启,全队只要有一个人点就行了。如下图,点了武海就去第一个圈等着怪追过来。

  第一波怪比较久,可以趁这个时间上状态。注意屏幕下方出的字,怪来了就开打。优先打贤者和小头目,不然会被混乱,即便被混乱了也没关系,奶妈解一下就好了。怪堆后面有个大boss,这个boss碰不得,也不用打。怪队清理干净后屏幕下方会出现巨石敲碎的字样,此时不要犹豫,直接跑向下一个圈圈等怪。如果是异人偃师,这里要注意拉回宝宝不让宝宝碰到boss。如此重复依次打完四个地方的怪,就会得到奖励,自动进包裹。

  打完最后一波怪往船上跑,穿过拱门就会有一段动画,是不能取消的,看完了以后才能动,上船点NPC进第二关。

  第二关是两个船,如上图。己方船会有“偷学侠客技能水兵”爬上来(红色箭头),每上来一个就要及时打死,不然留下后患无穷,这里需要专注输出。对面敌方船有个守船boss,也是打不动的,每隔一分30秒会有一个咒术师走出来到船中间(粉色圆点)冰冻我方船炮。如果队伍有魅,和一个输出一起跳过去,切上强沉默装过去把大boss沉默,定身咒术师不让它走到中间,输出以最快速度把他打死然后撤退跳回己方船。如果没有魅,奶妈跟着输出跳船也是一样的,输出专心打咒术师,奶妈专心加血。不过奶妈在跳船之前要注意先上钩吻,不然跳过去加血会拉仇恨。

  如此重复着直到敌方船没血,第二关结束。船上会出现一个NPC进第三关,接着会有两段动画,第一段是不能取消的。也可以出蒲家村在选第三关进入,这样就能绕过不能取消的动画,直接进第三关。

  第三关就一个章鱼boss,这里需要晕抗,抗性不够的掉血会非常厉害。开怪之前先各自准备好状态。开怪同时,奶妈飘个悬壶,所有输出一起全力集火章鱼。章鱼会召唤螃蟹过来,队里输出要优先打螃蟹,不然会越积越多导致失败。

  打到一半章鱼会钻地,所有人要散开躲避章鱼,不能被章鱼碰死,否则死一个人章鱼回一截血。地图左上的地上有个道具“小萍的心意”,位置如下图。

  被钻地的章鱼追杀时可以用来自保,但是只能给一个人用,所以用处不大。待到章鱼重返地面时,还要全力输出以及打螃蟹。章鱼剩下最后一管红色血条时就不会再钻地了,会吸血,此时所有人只剩一半血,并且所有红药和回血的技能都不能用,用了就是给章鱼加血。全队人集中火力打章鱼,包括辅助职业。死了就等奶妈拉起来,嗑蓝药继续输出。

  如果输出足够,章鱼都没有钻地的机会,直接打到红条开始吸血,省了不少事。所以这个副本就是蛮力输出,并不难过。

  章鱼最后剩一点血皮就倒地了,倒地的同时队长拉跟随游到地图左边的传送点等着,屏幕中间一出现奖励,就带队离开。

  更多倩女攻略,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攻略 小号烽烟如何顺利到达终点 下一篇:倩女幽魂九幽鬼影任务快速通关攻略带你飞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